close

 

這是一份早先介紹、翻譯過的東西。內容全部都是英文。最近在整理資料時,也順便把其中幾個內容還不錯,或者涵蓋面向較為廣泛的報告統整一下,挑選出這11篇。

這11篇大致上都是英國、美洲的資料,性質來看,大致尚可區分為3大類:第一種是以都市的創意產業介紹(諸如多倫多、紐約等),第二種是專題研究(諸如針對設計、流行或音樂企業的探討),第三種是全國性的創意產業探討(諸如德國創意產業簡介)。

這次的專題名稱是「I Shall Return」。這句話是二戰時盟軍總帥麥克阿瑟所說的,1942年2月他在菲律賓遭遇日軍大敗,撤離前撂下的話,意思是「我將重返」。1944年10月他帶著盟軍進攻菲律賓,重返馬尼拉,實現諾言。

 

用這句話的意思是,這些資料並未因為時間過去了,就消失了。或者先前連結失效了,就消失了。值得介紹的東西,還是值得整理後再重來。

本篇最後的附錄,為這11篇原文的連結來源。

擇一下載


http://www.megaupload.com/?d=EK8P0A1X

http://www.mediafire.com/?ztzzyitmnh1

http://www.badongo.com/file/13913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