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音樂訓練中心執行了一個計畫:數位音樂教育訓練(Digital Music Education Training,簡稱DMET),這個計畫是由歐盟的「文化2000」的計畫所支援。DMET最主要的目標在於創造一個數位音樂產業事務的課程,提供藝術家與企業進階的網路行銷與配售的市場知識。最近在DMET其中一個活動是在數位音樂市場內創造一個「知識社群」(consolidated body of knowledge)。其中專門針對現有的因越產業與問題進行探討。
數天前,「07年的數位音樂報告」出版了,這份報告提供全球數位音樂市場發展的資訊,由IFPI所出版。這報告主要內容有:在2006年有7億9800萬個音軌透過網站平台被下載,數位音樂的獲益增加了近一倍,近乎20億元美金。
未來一年這個市場將會更為進步,特別是可攜式的音樂部門的發展,將會成為領頭地位。這點跟奧地利音樂發展不謀而合:市場成長了50%,因為數位音樂銷售額成長所致。根據奧地利的統計,大約有620萬首歌下載,再度驗證可攜式音樂佔有關鍵地位。
這份文章是「Sounds in Europe」這份雜誌的一部份,可以在歐洲音樂委員會網站下載到:
http://www.emc-imc.org

關於「07年數位音樂報告」可在以下網址找到:

Download: http://www.emc-imc.org/archiv/sounds_2.pdf


上述內容翻譯自 Artsmanagement.net網站:

http://www.artsmanagement.net/modules.php?op=modload&name=News&file=article&sid=1017&mode=thread&order=0&thol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