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才起來沒多就,就傳來熟悉的聲音。
對談一開始當然還圍繞在名牌,以及逼問你喜歡哪牌,大家比比看誰的品牌。
不過後面談到粉樂町,我倒覺得可以去思考都市與空間問題。
無論你是否注意這些創意者,或是這個話題﹔不過去思考,至少在台北好了,有什麼樣的分區意象?
裡面後來也略微提到了一些北市府怎麼面對臺北市,大概,不脫官方各單位本位主義的問題。很多人認為這是文化局該管都市美學,但文化局業務應該不涉及撲馬路吧,但是任何人,進臺北市第一件事情一定走馬路。

有意思的是,我Brahms6是一個台北人,我是最本土的。
東區,我倒覺得是相當商業化的區域,我自己很少去拉,可能因為開發很晚,大概80年代後比較開發。
有意思的是,之前買了本舒國治台北小吃,這應該是舒所認知的台北,幾乎沒有東區,很多是在老市區,如中正區。

以下下載一個來聽就可以

http://www.badongo.com/file/4075188


http://www.mediafire.com/?0sk4ddeyca9


也可以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