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突然聽到這一段,大談童玩節與飆節慶現象。來賓是中央大學客經所,苗栗縣前文化局長周錦鴻。
關鍵在於,大家都知道,一個是活動要要越來越大,時間越短越好。所以先前童玩節,原本兩年一次,改為一年,尤其預算不減﹔另外,這些承包的廠商,大致是公關公司而已,很多都對文化內涵與活動不熟稔,所以內容重複,尤其,這些所規劃的內容,其實在遊樂區也看的到,特色在哪?難怪倒閉。
這些節慶,很喜歡標榜自己是國際,但問題是,只是請了些國外藝人來,給台灣人看,其實是內銷,沒有像法亞威農等節慶,台灣人還要特別去那裡。

問題很多,但是我們應該面對,政府是怎麼在燒錢的。

http://www.mediafire.com/?da112fh2xyd



http://www.sharebig.com/d/ssksqxskn/0rhZBrk46BD10790D/505.mp3.htm



http://www.badongo.com/file/4009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