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到時尚記者EDDIE談奢華、時尚。
其實這一塊有趣的是,奢華、前衛是相對的概念,如果奢華到超過人們一般的經驗,則毫無意義。
要奢華、前衛的剛剛好,才能領導風潮。

今天主要還是談一下  現在、過去的奢華。
奢華不一定流行,但是突顯出的就是身份地位。比如EDDIE提到的去英國作西裝,這個小弟先前也有聽過。在英國倫敦幫人作西裝,量身訂作,每年到回去量、看一下,因此如果你不是住在那邊,花的機票、來回時間,本身就是一種誇富,除非偷偷作西裝,做完後如收藏品一樣鎖在櫃子裡面。
但這反而就失去去那訂作西裝的意義,西裝當然是要穿出去,舒適、展示,也為了某些特殊場合(有人穿西裝去河邊騎腳踏車嗎?)

小弟也滿喜歡聽這個EDDIE漫談一些趨勢、奢華的意義,包括後續什麼用二手方式享受奢華,沒魚蝦也好的生活。

http://www.zshare.net/audio/20406882b965de27/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xr059

http://rapidshare.com/files/153140015/2008-10-12._09.13.37.mp3.html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蘭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