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刊的立法院公報裡面,發佈了1月初文創法三讀通過的過程,以及相關的條文。

全PDF非常大,有數百頁之多,涉及討論的議程也非常多。不一一呈現了,我們截選其中文創法二讀部分,大家可以看看未來依據實施的內容。

第三讀通常就是一些文字上的更動而已,方向不變。所以二讀決議後,大概就定案了。

可以參考從頁碼P213開始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草案併案審查案 (二讀)」。

資料來源是,立法院議事暨公報管理系統,第99卷第05期上冊。
http://lci.ly.gov.tw/lcew/index_5.zul

截選版:
http://vspace.cc/file/9ZWMW1CFKH5NQ5QP.html

http://sharenload.com/x14vhqp1evcd/202.pdf.html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2278431/202.pd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