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台北市文化局應該會公布一份名為『台北市文化趨勢變遷分析報告』,這本比較特別的是,特別針對四大文化創意產業群落,進行專題探討。
四大產業群落,分別是藝術、媒體、設計與數位,大致上,應該都涵蓋的到時下討論的主要產業對象。
值得一提的是,用產業群落,也不是台灣的專利,雖然研究資源有限,可能是無法一一詳細探討的變通,但是像英國,我們發佈的報告,也依據產業特色,分別劃定產業群加以探討與分類。
更值得一提的是探討主題。有別於一般僵化的產業探討,一產業一專題,此次專題鎖定的諸如產業經營、產業鏈、文化消費為骨架、大產業群為血肉,探討上相當活潑。

座談會的也有逐字稿,但是總長有96頁,約92萬字以上。但應該會連同報告一起公布出來,未來市政府應該會有專門網頁攻下載,屆時各位網友可上文化局網站找看看,這份逐字稿與專題,僅其中一部份而已,其他還有數據資料。
不過,現在公布內容,並不在報告裡面,原報告內的文化消費已經又經改寫,與逐字稿專家意欲探討的無關,可能因特殊考量所致。
本站經閱覽96頁的逐字稿後,挑選出專家針對消費的意見,尤其針對政府應該採何種定位,進行彙總。
同時,考慮到原報告內也有討論文化消費(乃實證跨三年度資料),故安排上,先探討過去文化消費的數據趨勢資料、其次歸納專家所看到的困境,最後呈現專家對政府的建議。

以下是整理過的文件:

http://www.badongo.com/file/7176612


http://www.sendspace.com/file/vtevp6


http://www.mediafire.com/?6dvm0l29dix


這裡是逐字稿全文:


http://www.badongo.com/file/7176635

http://www.mediafire.com/?5fb121dnxmh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uxb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