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前,蘭萱與時尚記者EDDIE會談。這個EDDIE時常跑些國外的時尚場,包括對配件的理解、介紹,有很多心得。

會談中談到最近的一些流行配件,諸如服飾、鞋子與眼鏡。這兩年女孩子開始流行的圓頭平底鞋、眼鏡也開始流行走手工與笨重路線。

產品介紹部分,大家聽聽,反正時尚變化很快,過半年狀況又不一樣。

倒是EDDIE因為長跑時尚圈,看到一些創意產業的政治學,他偶爾會提到。比如先前他有談過流行陰謀(我記得這本書絕版了),包括時尚界鬥爭、時尚人常神經緊張的狀況。


http://www.sharebig.com/d/syrmazrqr/0zNsrFB47E5C4DC0C/5122311.mp3.htm


http://www.sendspace.com/delete/opc09e/ajr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