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鄭看到陳建志文,邀請他對談星光的文化現象。
最近頗熱的星光大道,小弟是相當心寒﹔據說她們是模仿大陸超女(而且未來要開放簡訊),但是,超女可是模仿之前台灣的SHE選秀,天下文章一大鈔,又鈔回自己台灣人。其實這個節目沒啥了不起,
很多朋友都指出,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節目。但是台灣為何最近爆紅?除了三中炒作以外,更重要是有鬧的空間,星光大道紅,不是因為楊本人的歌唱實力,而是因為楊謊報年齡被迫退賽,退賽才是星光大道紅的重點。

那至於陳教授所談到的一些文化現象,大家也就聽聽。
包括它只出現在說人臺,說人娘,是一種身分認同。恩,或許吧!指稱的過程是有某種正當化的,所謂謊言說了1000次也會成為真話,說男人娘,不也可以嗎?


http://www.badongo.com/file/3430290


http://www25.rapidupload.com/d.php?file=dl&filepath=35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