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畫家是大陸,但是注意左右坐的防衛者是台灣人,使用台灣經驗與網路去打出新的視覺藝術可能性。
台灣在這方面我想還有優勢,雖然視覺產業過去可能有點在台灣凋零,問題在於還沒完全在兩岸三地建立完整的產業關係。
純本土?那這幾個傢伙真是罪過,但是產業在商言商,真的能活下去,關鍵是能把資源再轉回台灣,那就好。

開畫廊,經營畫廊,經營產業,在這裡跟純藝術是兩回事。

==========
寒舍 簽下大陸畫家徐唯辛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2007.10.06 03:14 am 
 
  
 
寒舍藝術中心天宣布簽下大陸當代藝術家徐唯辛(中)。寒舍董事長王定乾(左)和寒舍空間負責人賴英里(右)三人一起說明合作的緣由。
記者黃啟菱/攝影
寒舍藝術中心昨(5)日宣布,將簽下大陸當代畫家徐唯辛,作為寒舍重新開幕、跨入當代領域以來第一個代理的藝術家。「寒舍空間」負責人賴英里表示,台灣藝術市場資金動能豐沛、成長可期,寒舍未來會繼續加碼,每個月展出新的藝術品。

寒舍藝術中心由蔡辰洋在20多年前創辦,原以中國古美術作為經營重點,上個月在台北喜來登重新開幕,並正式跨入當代藝術領域。目前藝術中心分為古美術區「寒舍古董」與今藝術區「寒舍空間」,分別由寒舍董事長王定乾及喜來登副董事長賴英里掌舵。

賴英里表示,台灣藝術市場持續穩定成長、藏家也十分有實力,品味、鑑賞力都在國際水平之上;因此,畫廊若想維持一定的經營規模,就得不斷進步,尋找更多精品提供給藏家。

【2007/10/0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