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強哥為了宣傳新戲,上節目宣傳。

我滿喜歡聽強哥說他經營劇團的事情。原因在於,他不是大劇團,也不是國外表演團體,其實經營上相當辛苦。
強哥摳是出名的,原因在於,他把錢都拿來作劇團,不過據說還是賠錢。

強哥搞兒童劇團,是小朋友最愛的,其實應該多開發一些週邊產品,諸如公仔,考周邊商品繼續營利;兒童劇團是有這個條件,只是沒有跟設計者媒合,以致於沒有發揮能量。像故宮,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其他諸如動漫產業也是。


最近國外團體紛紛來台,租用兩廳院場地,其實看表演人士越來越多的,但是看什麼內容的表演,國內表演團體怎麼樣?

聽聽下面的錄音吧!


http://www.badongo.com/file/4596934



http://www.mediafire.com/?esscw1ipg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