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對高等教育一直興趣盎然,原因在於,世界潮流都走向以高等教育培養出來的人才,作為國家主力。當然文創野跑不掉。
很多人說,文創也會有從基層幹起,甚至學歷不高,純靠經驗與人脈的﹔對,但那不會是常態,尤其創意不只要發想,更要練習,尤其需要進入學界的大池子觀看,模仿其他人的才華,才可能更茁壯。
因此高等教育對文創也十分重要。


以下的張大春對談。後來一直談到,大學是什麼?包括大學治理的體制問題,這都深深撞擊目前大學設立的意義與未來。談很多大學理念,打高射砲聽了很累,什麼是’現代公民素質’?水電工在大學獲得一張證照,算現代公民嗎?

抱歉錄音當時用電腦msn跟人家橋事情,叮噹聲不斷,請見諒:



http://s1.quicksharing.com/v/8986653/884010.mp3.html


http://www.sharebig.com/d/shfhefcrj/0N9QixW46984A920D/884010.mp3.htm


http://www.badongo.com/file/3748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