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網友在本blog上流言,想要探聽有無2007/6/2華山藝夢的錄音檔。
有的,先前,因為檔案很大,全長3小時,很難上船。至少都100多M
經過壓縮與再製,轉成兩個檔案,聲音有點破壞,但是還可以聽。

這場活動,是華山將要委外經營的前導座談會。與會者有文建會承辦人,遠流公司王董,之前管理華山的環境改造協會理事長劉維公等數人。
不妨聽聽,王董接下華山,他打算怎麼坐。我記得現場,有人也想要王董讓一些地方出來給創作者。王董畢竟在商言商,無法全然接受。
給我的感覺,抒發文化意見的人,說的一套反覆就是如此,很愛談個人經驗,但是當落到文化產業層次,則有一點雞筒鴨講。

但值得注意的是,未來在硬體,包括即將炒熱的流行音樂中心,都是以BOT等方式經營,簡單說就是要委外,尤其是委外給一些廠商。政府漸漸不直接經營一些設備與硬體了,表面上釋放能量給民間,實際上後果如何,一個BOT都簽約很久,華山要簽15-20年,王董自然在這裡相當謹慎。

上半場1

http://up-file.com/download/835dbb630177/hwashan1.mp3.html


http://www.badongo.com/file/3510910


下半場2
http://up-file.com/download/11b9e0621940/hwashan2.mp3.html


http://www.badongo.com/file/3514245


http://z08.zupload.com/download.php?file=getfile&filepath=6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