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討論的,應該是由立委李永萍主持,邀請目前文化部會相關的部會,就針對文化觀光部,文化相關法條,進行談討。主要有幾個類似部會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文建會研擬以外,新聞局與相關人士指出,媒體產業認為國外都非常注重電影產業與相關推動機構,台灣還在霧颯颯。如電影很難推動,則,台灣要推動的主軸是什麼?唱片也沒聽說人下樓。
另一個在於觀光,觀光在文觀部上也吵了很多,大約在硬體建設,已經文化如何與觀光協條。不過令人困擾的是,這些都是相當硬,法條跟權責的探討,沒有光鮮亮麗的歌唱比賽或是花絮,就是硬碰硬的法律探討,權責探討。

另外地方政府也有參與討論,足見現在資源集中中央,地方苦哈哈。在高喊什麼尊重地方文化,社區總體營造,似乎是一個天方夜譚。

請各點選一個載點下載:


0103-1
http://www.mediafire.com/?7blv9bumujw


http://www.badongo.com/file/3446162

===================
0103-2

http://www.badongo.com/file/3446641


http://www.mediafire.com/?e2f2wbyyh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