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是由立法委員與民間人士共同組成的一場觀於文化觀光部的公聽會,前半部是立委諸公、各部會行政官員與文化人士等人的發言,後半部是現場開放,現在部分,談了很多出版界當時面對的困境,尤其出版同業公會希望成立專責部會,專法能推動文創。
不過1年半過去了,文觀部應該沒人再討論,專法前兩個月上報,現在也沒下文。注意,出版業者的呼籲日期,正如標題。

上網一查,還真的有文化觀光部的規劃與架構:
http://reform.rdec.gov.tw/org_home/eyorg_13.htm

後面有請財政部的長官談談財務與文化,不過聽不到什麼利多,還是天馬行空。還真的跟財務人給我們的印象差很多,還是,是刻意的要天馬行空?


http://www.badongo.com/file/3441734


http://www.mediafire.com/?fj253aytmyd

http://up-file.com/download/914a0d131628/discussion1228.WA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