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業是一個社會潮流前進的最尖端,原因可能在於,這個領域沒有禁忌(只要你進的去的話)。時尚產業其實早就有這個趨向,諸如前鎮子流行川黑色皮革,那是a片先開始的,這兩年也有人敢於穿丁字褲,甚至外漏給外人看當成一種行動藝術,也是a片先開始的。
色情業最快顯現的就是就是媒體與娛樂遭遇到網路的狀況,總營銷額下降。但是必然有另一股販賣身體與情色的業者,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商機,新媒體的出現,如果夠強大的話,是業者之間重新洗牌的機會。

==========
色情產業式微 成敗皆網路
 
【聯合報╱編譯陳世欽/報導】 2007.06.03 03:50 am
 
 
理論上,網路可使色情業者如虎添翼,為色情圖片和影帶創造無遠弗屆的市場。情況一度確實如此,但據紐約時報報導,如今色情產業卻已式微,禍首也是網路。

網路充斥免費或低價的圖片及影像,使限制級DVD的銷售成績一落千丈。廉價的數位科技普及,讓業餘色情業者有機可乘。

與音樂及其他媒體消費者不同的是,色情片觀眾似乎不在乎捨棄有名的製片人與演員,轉就沒沒無名之輩,也不在意製作品質的良窳。

經過多年穩定成長後,去年色情影帶銷售及租看總額大約卅六億二千萬美元,低於前年的四十二億八千萬美元。

如果情況不變,總額一百卅億美元的性娛樂市場產值今年可能萎縮。色情業的線上收入仍然可觀,但增加的速度不足以彌補影帶收入減少的速度。

一些歷史比較悠久的色情業者以更高的製作費及更精細的網路商品適應新局面。然而他們發現,製作及行銷色情片已變得更容易。

【2007/06/0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