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華山報名表,就是這個節目。文建會雖然要換人了,但是華山案還是要繼續推,這個簡單的版圖,可以讓大家知道以後華山是哪個團隊在經營。

==============
人事頻道》邱坤良去職 華山BOT受關注
 
【經濟日報/鄭秋霜】 2007.05.19 04:35 am
 
 
去年1月25日上任的文建會主委邱坤良,因新內閣人事變動而不再留任。

過去近500天,邱坤良確立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新方向,採三區塊進行三個委託民間經營案開發,分別是電影實驗場的OT(營運、移轉)案、文化創意產業引入空間的ROT(租賃、營運、移轉)案,及台灣文化創意產業旗艦中心的BOT(興建、營運、移轉)案。

目前華山園區的OT案已由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得標,ROT案也已由遠流出版社董事長王榮文領軍的團隊得標;剩下的BOT案會不會因為主委去職再生變數,值得外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