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文建會媒體公關組的人在本版用「隱密格式」留言,經和承辦人員聯繫後,將這篇留言以公開形式PO版。

承辦人員表示,歡迎「化成天下」的版主以及網友們投稿「文建會文化網路報」,不過「文化網路報」也有自己的主編,也會審稿,所以來稿不一定會刊登。這點要特別提醒想要藉機賺點外快的網友,同時也請大家幫忙廣為宣傳。

您好:
文建會正在籌辦文建會文化網路報,將於五月初試報,拜讀您於網誌上的大作,甚為敬佩,可否也請您就專長領域,提供大作,舉凡藝評、音樂評論、書評、影評、生活感想、旅遊經驗等類的作品都可,見刊之稿件,酌贈稿酬,一字一元,每篇限一千字以內。謝謝。

聯絡人:
文建會媒體公關組 tel:3343-6338 李先生 e-mail:news@cca.gov.tw


影子個人意見:各位版主以及網友大家自己看著辦吧!!想賺外快的人就加緊努力投稿。

另外他們會在本版留言徵稿,可能也表示文建會的長官、組員會不定時來本版逛逛,雖然這不表示本版的言論必然「上達天聽」,但足見本版的讀者群是很廣泛的,請大家以後在本版踴躍且認真的發言,不要只是潛水呀!!(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