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現反對聲浪,剛看新聞,衛道人士已經開始批評部分台客搖滾內涵,有鋼管舞與辣妹等,似乎過於放蕩。
果然,一場品味之戰又將開始。

是牛肉場?還是台灣活力?
之前我們在探討什麼才是台妹的美?已經看到檳榔西施作為一個論述與美學戰場的鬥爭狀況。

===========
防台客搖滾脫序 警全程蒐證
 
【聯合報/記者熊迺群/台中報導】 2007.05.07 03:57 am
 
 
台客嘉年華前天演出,出現電子花車女郎以乳溝磨蹭少男全身的脫序畫面,民眾痛批主辦單位未經過濾,內容如此低俗,昨天警方則架起攝影機蒐證,強調若再有超出尺度引人情慾遐想言詞或動作,將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前天登場的台客嘉年華,吸引大批年輕朋友狂歡,主辦活動的文化局邀請天后歌手張惠妹及一流樂團獻唱演出,的確花了很大心思,只可惜講究本土風情的花車女郎帶來一段脫序演出,讓整場活動被貶得一文不值。

據悉,台客嘉年華舉辦前夕,文化局與市警局等單位在協調會上,市警局一再強調,警方除協助維持秩序外,活動內容絕對不能有超離尺度的演出,不料活動才開始,電子花車女郎就以傲人雙峰挑逗少男,氣炸一干家長。

========
台客搖滾 火辣上演牛肉場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5/06 07:10 記者:記者陳亮諭/台中市報導
台客嘉年華昨天登場,閃亮花車上有穿著丁字褲內衣女郎性感熱舞,大膽把少男的頭塞進雙乳,引發台下不少青少年起鬨叫囂,雖然大雨嘩啦啦,澆不熄女郎火辣演出,家長反映「太離譜了!」

一名李姓家長痛批說「主辦單位沒考慮有些未成年青少年參加嗎?我讓就讀國二的兒子跟同學去台客,是讓他紓解壓力,不是讓他去看牛肉場的耶!」

主辦單位回應,電子花車是代表台客文化之一,去年也有電子花車,因此今年延續辦理。

昨天下午四點多,距台客搖滾晚會開演前二個多小時,已聚集不少觀眾,主舞台周遭的電子花車,一名身材曼妙穿著丁字褲女郎,圍著鋼管扭動著身軀,雖滂沱大雨,台下仍聚集一群青少年,「喂!前面的不要撐傘啦!」站在後方的觀眾大聲要求前面的民眾,不要擋到後方的視線,台上更賣力扭腰擺臀,火辣得令人忘了站在雨中。

丁字褲女郎俯下身,酥胸若隱若現地在少男前波動著,有些男生不好意思地撇過頭,丁字褲女郎卻冷不防地搶下台邊少男的眼鏡,把眼鏡掛在胸罩上,並高喊:「來呀!用嘴咬回去呀!」台下的觀眾跟著起鬨:「咬回去!咬回去!」因少男不好意思,丁字褲女郎乾脆把少男的頭直接塞到雙乳裡,晃動了幾下,全場沸騰起來!

丁字褲女郎一轉身、扭個幾下,又拉起台下一名少男,將少男綁在鋼管上,現場再掀起一陣高潮,被綁的少男漲紅臉,丁字褲女郎卻將少男當成「人肉鋼管」,把大腿跨到少男的腰部以下,來回地磨蹭,台下觀眾叫好聲不斷;接著丁字褲女郎又脫下少男T恤,站在一旁的主持人看著少男「升旗」的下半身,直說「人家還是在室男啦!不要太過分啊!」

丁字褲女郎貼近少男半身的裸體,由上至下扭動、挑逗著,身軀再由下至上擺動,又一手把少男的頭往胸部塞了數十秒,台下沸騰到最高點,之後將少男鬆綁,隨即收場表演。

火熱演出讓台下不少情侶起口角,男方看得意猶未盡,大喊「太香豔、太消魂了啦!」女方回個衛生眼「很好看嗎!」轉身掉頭走。從台北來的高一胡同學及國二葉同學說:「有點誇張啦!男生都血脈僨張吧!」

=======
台客搖滾變調 鋼管女郎限制級演出 胡志強坦承疏失
ETTODAY 更新日期:2007/05/07 12:00 記者:記者陳學風、葉弘傑、江志男/台中報導
 
在台中舉辦為期2天的台客搖滾嘉年華會,除了有許多的樂團和歌手來尬音樂之外,竟然也有電子花車表演!鋼管女郎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甚至只穿丁字褲大跳香辣艷舞,限制級的演出不只讓台下觀眾難為情,就連市長胡志強也嚇一大跳,禁止明年再度演出。

薄紗搭配超短熱褲,3位電子花車女郎在舞台上隨著音樂盡情舞動身體,載歌載舞,辣妹們跳得渾然忘我,接著還有更勁爆的鋼管秀。

撩人的姿態,鋼管女郎大膽演出,旁邊還有主持人幫腔炒氣氛,「搖下去,注意看哦,眼睛睜大點,注意看哦。」

火辣的演出,讓台下的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女生、小孩紛紛走避不敢看,更有人覺得很誇張。

民眾盧先生就說:「有時候會覺得小孩子比較不適合,那大人是還OK啦。」

觀眾罵聲不斷,台客搖滾竟然淪為色情,就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嚇一大跳。胡志強說,「在這樣的一個場合裡面,會有這樣的尺度的演出,我想可能是失控,沒有想到會有這種妨害風化的現象。」

說沒有注意到,胡志強坦承有疏失,他說,明年在舉辦活動時,一定會嚴格把關,避免脫軌行為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