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東森的新聞,果然頗具諷刺。先前諸台圍剿T台,現在換人圍剿3粒。
三立為執政黨當馬前足,也不是新聞,連民進黨自己都打成一團。


========
指三立偏頗報導挺樂生遊行 學生吃三粒茶葉蛋表達抗議

ETTODAY 更新日期:2007/04/18 12:17 記者:記者陳建廷、劉世森/台北報導 

415保留樂生遊行,樂生傳播青年認為三立報導偏頗,今天到三立大樓要求澄清不實報導,但不得其門而入,發揮創意象徵性的吃掉三粒茶葉蛋表達抗議。

樂生傳播青年學生發揮創意,吃掉三粒茶葉蛋,抗議三立新聞處理挺樂生遊行報導的偏頗。

上演的行動劇很諷刺,但電視台沒有任何人出面回應,這二十多名在學同學的樂生青年只能在人行道上表達訴求。

想遞交個抗議信函,同學連大樓廣場都進不去,樂生的留與不留,意外把媒體也扯進爭議裡。

=======
抗議! 樂生團體痛批三立報導不公
TVBS 更新日期:2007/04/18 10:36 記者:蔡孟真 

樂生傳播學生團體上午到了三立電視台抗議,抗議三立新聞報導偏頗,污衊他們是被動員才聲援樂生療養院,由於沒有事先申請,警方舉牌警告,和現場學生爆發口角,不過三立高層並沒有出面,學生們當場吃下「三粒蛋」向三立表達不滿。

樂生傳播青年團體:「公開道歉!公開道歉!錯誤報導。」

拿出看板標語演行動劇,一群傳播學生到三立電視台抗議三立新聞報導不公,警方舉牌警告,和學生爆發口角。

員警:「你們連申請都沒有申請。」樂生傳播青年團體:「請問什麼時候第一次舉牌?什麼時候第一次舉牌?什麼時候第一次舉牌?」

趕緊把同伴拉回來,為的就是怕行動失焦,其實這群學生不滿的,是樂生遊行當天學生們說自己是自發性串聯,三立新聞卻報導遊行學生是被老師動員,還說全部都是傳播科系學生以偏蓋全,三立高層沒出面,學生還來上這麼一招。

樂生傳播青年團體:「吃掉三粒(三立),表示我們的憤怒,公開道歉,三立主管站出來!」

吞下「三粒蛋」,向三立發出怒吼,只是三立高層沒露臉,倒是出現大批員警,對上幾10名學生,學生們的訴求,似乎還沒被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