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倒不是幫孫發行打書,不過順便談一下,似乎在『交響情人夢』之後,Muzik雜誌第四期要出:俄國樂派。尤其火力集中在李希特(Richter)身上。
我對李希特是高度評價,不過不妨礙各位喜好各位大師的口味,帶過即可。

上網查一下,看看有無Muzik網站可以拜讀一下﹔似乎與我們同為6年級的孫發行人,還沒有web2.0的概念,還用紙本,去呈現聲音。不過倒搜尋到幾個網站,裡面有針對過去台灣發行過的幾個音樂雜誌,進行介紹。
之前有一個英國classicCD的國際中文版雜誌,據說發行四期就不支倒地。(我喜歡封面那部電影,他就是演出第五元素壞蛋的英國演員Gary Oldman,該片描述終身未婚貝多芬的情史)
可是,台北愛樂電台卻可以立足12年,不過根據常接觸的學弟說,似乎愛樂電台換了一套經營方式,越來越市儈,以前資料庫是可以查詢的,現在都要收費了﹔不禁想起曾在校園咖啡館理面看到的彭廣林老師,還說什麼Brahms的音樂有種台灣人沒有的陽剛….

隨文附上一段楊照(就是預備要進駐建成圓環的楊照)訪談孫發行人的錄音,剛好才返家錄到一段而已,之前那段lost…
http://files.filefront.com/MIZUK0319mp3/;6971756;;/fileinfo.html


南方音響:
http://www.southaudio.com.twPeople%20AA14.htm
http://www.southaudio.com.twMusic%20ADG01.htm

雅虎部落格談Muzik
http://tw.myblog.yahoo.comviolinc-2006articlemid=132&prev=134&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