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打造創意的」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sabinasun/article.php?pbgid=20402&entryid=210240

部落格裡面還有一篇東海景觀人對這消息的意見,非常有趣
教育和人才的培養是台灣文創產業發展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東海的這個「創意學院」配合上這個學校獨特的歷史和環境
到底未來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呢?很值得討論和期待!!

影子


【轉載】東海大學成立創意學院(2006.10.31, 中國時報)
 
這是學院因應產業轉型新的發展趨勢,很有趣。同學可參考和觀察。


葉志雲/台中報導


東海大學51周年校慶獲獻禮,教育部核准成立國內第1個「創意學院」,成為該校第7個學院,同時增設電機工程系所,明年開始招生。

東海校慶系列活動展開,十一月二日舉行校慶典禮及運動會,校長程海東昨天宣布96學年度成立新院系喜訊。

程海東表示,因應未來發展,東海將大幅調整系所,新成立的「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係整合原屬工學院的建築系、工業設計系,屬文學院的美術系、音樂系,以及農學院的景觀系,將5系重新組合,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新學院。

新設立的電機工程系,納入工學院,原屬理學院的環境科學與工程系、資訊工程與科學系依其性質,亦將於九十六學年度併入工學院,包含原有的化學工程系和工業工程系,工學院仍保有5系。

此外,東海明年亦新增設餐旅管理系碩士班及景觀系碩士在職專班,均獲教育部核准設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