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機會,收到了一份先前5月載立法院開過的公聽會。這個公聽會是在513立法院探討文創法後,因立委要求,文建會只好多開幾場公聽會。據說這個在5月底召開的會議,先前已經開過中、南部的場次,這次是北部,而且要結束公聽,盡快讓文創法通過。

不知道你參加過了嗎?

在這份公聽會的報告裡面,前面是摘要,後面是錄音逐字稿。我們SCAN摘要版給各位看看。

這份報告裡面出席者相當多,從官員、演藝人士、出版業者、學者到董事長,非常的多。不過初步看來,各言爾志,也突顯出文創現在基本的問題:大家各有需求、各有期待,但是怎麼整合?不知道,那這部文創法,多少人看過?看過以後怎麼跟其他領域統合?真的幾乎聽不到。

未爆彈一枚。


可以在此下載PDF:

http://xun6.com/file/3404f7645/REPORT20090612.pdf.html

http://vspace.cc/file/S8J6CZE52XCCHOWL.html

http://ifile.it/1r5h0sn/report20090612.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