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聽廣播,聽到陳文茜突然訪談文化局長李永萍。

有趣的是,兩人有時候會雞同鴨講,當陳文茜高談他的理念時,李永萍念茲在茲的是:公務體系的弊病。

李滿強調幾點的,諸如現在的公務體系,多個窗口、防弊心態(如採購法)等。

李永萍言談比一般人暢談文創更為珍貴的是,他先前是立委、現在是行政首長,它是直接面對公務體系者,直接可觀察他們推文創的方式、成果。

她的感嘆,尤其對現在公務體系的無奈,最好聽進去。因為很可能就是為何我們推不動的原因。

相較於陳女士、詹偉雄先生的高談闊論,台灣文創面臨到行政,反而也還有這一面阿!


http://rapidshare.com/files/151699468/__20013___24291___27969___34892___32178__2008-10-07_18.43.19.html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hii6f

PS:這段就沒錄到陳女士最愛播的三大男高音了。

資料來源:2008/10/7文茜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