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Arts & Business,其任務在於促進私部門投資藝術,在DCMS部長Margaret Hodge協助下,於10月4日要推動一個線上稅務指引的工作。部長解釋這個線上稅務指是對藝術贊助者、捐助者與財務經理一個服務,A&B的工作如:簡單的資訊提供,這一點明確的增加了藝術家的收入來源,更重要的是,對個別藝術家而言,可以提供他們一個穩定、可預測的收入來源,以及確保捐贈是怎麼一回事。
Colin Tweedy, 是A&B的執行長,他說「對藝術與稅務平衡不是一檢簡單的事情,對A&B的角色而言,是告知這些個別贊助者、財務經理人等資訊。同時作為一個部門,藝術需要這些贊助者知道他們的貢獻有多重要,以及投入資源後,他們能獲得多大的樂趣。」

A&B在這個任務中,最困難的是讓英國贊助過程中不斷簡化、明確化這個工作。他們需要明確的告知贊助者如何從贊助中獲益,對這個即將出現的線上系統而言,可是首屈一指的服務系統,告訴他們錢如何花在刀口上。

Tony Cohen,他是Deloitte的客服主管,他說,雖然英國對贊助有較為正面的態度,但許多朋友人仍未以更聰明的方式進行贊助。透過藝文贊助而稅務減免,其實是容易理解、內涵豐富的一件事,其中,贊助者與被贊助者兩方都會受益。


資料來源:
Artsmanagment.net網站。

http://www.artsmanagement.net/modules.php?op=modload&name=News&file=article&sid=1112&mode=thread&order=0&thol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