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表是中國文化是與總體財政支出狀況,最後一欄是比例。
有趣的是,如果從十五以後,中國的比例大約是在0.4%左右,但是在之前,是0.5%,而且中國約到九五期,經濟與財政約開始突飛猛進,文化領域,其實成長步調其實過慢,反而比對八五、九五,十五時期其實反而下降。
中國,經濟開始發展15年,文化面在近五年就撥發預算來看,反而下降。

第二、第三個表是中國文化事業費支出的狀況,關鍵可在第三個表,經過百分比彙整過的。
如果我們將最新趨勢鎖定在十五時期,首先就大結構看,藝術表演團體占比最大,將近30%,其次是公共圖書館與群眾文化事業,再來才是藝術表演場所,但是藝術表演場所已經是個位數比例。
再來看趨勢,藝術表演團體的支出,有歷年減少趨勢,藝術表演場所也是降低,而且到2006年降到1.39%,有增加趨勢的是:公共圖書館與群眾文化事業,都增到20%。

檔案下載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95680600a99b77/


http://www.badongo.com/file/8473794


http://files.filefront.com/002pdf/;9893511;/filein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