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收到一份報告,是對岸最新出版的2007年中國文化文物統計,類似於台灣的文化統計,不過設計比較簡略,大多都是報表,前幾頁有一些簡介而已。

該書分成兩大部分,前半約是歷史性資料,對岸因為是計畫經濟,所以五年一個計畫期區分,統計資料從一五(第一個五年)開始統計文化經費與相關預算、支出與加值等狀況,一直更新到2006年。

我們先PO出目錄,讓大家看看這本報告的架構,以及內涵一些表格方向,我自己也掃瞄了一些表,未來將計畫性的釋出,若後續還有朋友需要什麼樣的表,可以來問看看。

以下是目錄PDF掃瞄下載:

便當狗空間
http://www.badongo.com/file/8440340


SHAREBIG空間
http://www.sharebig.com/d/sfkmfmmhg/0JVyiC947E9B1100A/0025221.pdf.htm


FF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