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公館的秋水堂,發現在櫃臺處放了一張地圖,先前我們探討過,公館一代以特色書店出名,這份應該是免費的地圖,把溫羅汀一代重要的特色書店、咖啡館、甚至NGO用地圖方式化出來。可比小弟先前簡陋的抓圖好多了,還特別設計過。

台灣或台北一直都說要觀光,好像成為重要口號,但是怎麼做?看不到,大概只能搞些類似燈節的活動,幾天內把錢燒完,但是,像人文地圖之類的東西,乃自然形成,非常具有特色,而且是街區。
台北市政府手上有文化快地,乃國人與外國人認識台北的參考,但是像這份地圖,我仔細找了一下,如果是官方辦的一定會有他們的LOGO,但是我只看到『中華民國專也都市改革組織』(印於左下角)

這應該配合書展製作的吧?後面都是書展跟這些書店配合的文宣與特價訊息。
不過,好像本地圖沒有誠品...

http://www.badongo.com/file/796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